close


今天為啥沒有放假呢

因為

颱風還沒來....



吼....走那麼慢要死阿....星期五不來...放不了假....

星期六才要大駕光臨....

颱風阿颱風....我命令你星期五晚上快速通過!!!

星期六不要給我停止上班上課...

要不然..........我找別人弄你!!!!


話說

今天沒放假



我大老遠跑來上丁丁的課...

今天我很認真喔!!!!

老師上了~~~~

.....

我忘記了



上完課以後~

我們這一組開始開生管臨時會議~~~

開了30分鐘就結束哩~~~

然後就是開始竊聽別組的祕辛

聽完以後~一點左右~跟著轉學幫去外面吃焗烤~~

今天聽到好多秘密喔~~~~

原來轉學幫的宿舍是淫窟

胡X維小朋友愛載A片

黃X洋小朋友愛一起看A片

蔡X綜小朋友聽說在物色班上女生

謝X妤小朋友是......男人

陳X澤小朋友....比較正常~只是聽說再跟一隻恐龍稿曖昧~

ㄡ買尬的.....

秘密一大堆

算了算了~吃完焗烤~~

和謝X妤這個MAN跑去圖書館借書

好多本書好像都用的到耶

好麻煩....一待就待了好像一個多小時吧....

終於借到書了~~~

回到家~4點~~~

踏進家門後10分鐘~

天空ㄅ一ㄤˋ雨了....

好險阿~~~~~

哈哈

待會開始做報告哩

現在的我就像一個等級20級的戰士

報告是30級的怪獸

很容易被秒殺....

但是~這裡捅一刀~那裡捅一刀

久而久之~~怪獸就會死~~

我就會LEVEL up!!!

我要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