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明天開學

今天下午陪巧去探路

順便去那號稱最高學府的文化大學走走

恩恩

今天車子好多

環河北路走到我心情不爽

邊騎車邊罵髒話

進入仰德大道

上了陽明山

走到麥當勞附近轉彎進去

文化大學就近在眼前



銘傳遜斃了

文化有一棟建築物很像北京天壇耶



整個校區感覺就是拿來看夜景用的

不像銘傳....

只有鶯歌夜景可以看

連大樓頂樓都有阿飄.....

後來逛完文化

我提議去擎天崗

因為沒去過~好奇阿

哈哈

路好陡耶

而且山上好冷

下次上山應該帶一件博外套才對

到了擎天崗

看到雲動好快喔....

還有一堆老灰阿在泡腳

在那邊休息一下子以後

就決定下山拉

因為山上冷.....還有開始飄雨

在下山途中

因為太陡了...

我慢慢的讓車車溜下來

沒想到車子空轉太久

就....

給我熄火了



害我還以為我遇到阿飄了勒

嚇死拎杯...

到了平地後

就~~~~

很順的騎回家拉~~

哈哈哈哈



>>今日路線:樹林→板橋→華江橋→環河路→仰德大道→文化大學→冷水坑→擎天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