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老爸開車在我們全家經雪山隧道回到了宜蘭老家

這次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家族裡所有小孩子幾乎全部到齊了~~~

堂哥堂姊還有兩個表哥...

唷~~在外面工作讀書的大部分都回來了耶~~

晚上吃飯的時候

大人們喝的酒是一般啤酒

我們這群小孩子喝的居然是40度的伏特加酒....

就這樣吃吃喝喝了一個多小時

幾乎所有小孩都醉了....

堂姊一直灌每個人酒....

我好像被灌最多....

今天

我還真的第一次嚐試到什麼是的感覺

重聽+肌肉無力+自HIGH+亂打電話亂傳簡訊=酒醉

終於知道酒醉會重聽了....

以前我還一直以為是大人故意的勒~~~~

九點多

醉倒到沙發....

一倒就倒了快一個小時

在這個小時內

我一直有一種很想反芻的感覺

沒錯...

喝太多

喝到很想吐....

後來忍了下來~沒有吐出來....

凌晨~大伙邊看電視邊聊天

ㄟˊ~~~有金剛的片子耶

放來看~

靠.........遙控器壞掉...不能選字幕

金剛看的好辛苦....

一點半~老爸老媽從外面買一堆鹹酥雞

我已經一個月沒吃宵夜...終於~破戒了~



凌晨三點多

累了

想睡覺

所有小孩~

7個人擠一間房間

擠的要死...終於睡著

就這樣

一天就這麼結束

很高興

醉了也沒關係

難得大家都回來

也都那麼HIGH~~~

下次回去~應該就是過年了吧

到時後會喝的更茫....



我該去訓練訓練我的酒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