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無聊翻了一下以前的照片

看到幼稚園的畢業團體照片

突然發現

我好像會很習慣的跟漂亮的女生走得很近的樣子

幼稚園就這樣

國小也這樣

國中如此

高中如此

幼稚園的時候還有個女生還找我去她家玩~

雖然沒去過她家~不過我居然還記得她家再哪邊

還有個女生~不知道味啥~小時候是小公主型的

我就是一直記得她的表情一定都是笑笑的~~~

國小的時候



認識的~熟的~也好像都是漂亮的女生

國中~高中更不用說拉

這一切的一切~

推翻了以前流傳下來的一句話

那就是

小時候色不是色

我突然覺得我色好像是天生的





而且由此可知另外一句話也是錯誤的

小時候胖不是胖

乾....我從小胖到大



以前人說的話都是騙人拉

硍硍硍硍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