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爽

今天我家那位人在大陸的老爹打電話來

老弟和老爸講完話後就換我跟老爸講

恩...

剛開始TALK的時候都還好

後來講到我今天去圖書館讀書

老爸就說我有沒有跟圖書館的某位阿姨打招呼~我說沒有

老爸就說我很沒禮貌

(這位阿姨是我老爸某個朋友的老婆= =

老爸說他認識的人~就是我的長輩

看到了就要打招呼

不然別人會覺得我很沒家教...)

在電話這頭聽老爸這樣說....

我又開始不爽了....



那位阿姨從來沒看過我耶~

大概只知道我的名字而已吧

叫我去跟一位完全不認識的人打招呼

很怪耶....

而且...萬一她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誰~這樣不是很尷尬

所以這也是我大一的時候很少去圖書館的原因= =

就是要避免遇到那位阿姨= =



毎次和老爸講話到最後都會搞的我很不高興....

唉~

試著習慣這種模式也已經習慣20年了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今晚又是一個不爽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