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想到~~

我從小到大ㄉ外號....

還真是多ㄚ

幼稚園&國小:
  1。左右正            ←本名諧音
  2。左右歪            ←鄰居ㄉ死小孩狂叫我卓祐"不正"
  3。啄木鳥            ←因為我姓卓
  4。赤木             ←當時正流行灌籃高手
  5。卓爺爺            ←被班上ㄉ女生叫ㄉ~不知道位啥
  6。ㄉㄟˊㄍㄡˋ(茶壺ㄉ台語)  ←英文名子DERRICKㄉ戲稱
  7。ㄉㄟ ㄙㄞˋ(裝大便ㄉ台語) ←英文名子DERRICKㄉ戲稱
國中:
  1。卓正             ←左鎮(鄉鎮名)ㄉ諧音
  2。卓豬             ←還是被女生取ㄉ
  3。野豬             ←卓豬ㄉ進階版
  4。小變態            ←因為我說要打某ㄍ女孩ㄉ屁股~結果就被她取ㄌ這ㄍ外號
  5。小P             ←也還是被上面所說ㄉ那ㄍ女孩取ㄉ
  6。ㄉㄟ             ←英文名子DERRICKㄉ第一ㄍ子母音
高中:
  1。派翠克            ←動物園正引進無尾熊
  2。無尾熊            ←動物園正引進無尾熊
  3。阿杜             ←跛腳ㄉ時候~被別人說像阿肚
  4。飯島正            ←和同學天天互開黃腔
  5。鳳梨             ←因為被冠強說我剪短頭髮後~整ㄍ臉很像鳳梨
  6。歐尼ㄛ            ←打球ㄉ時候被叫ㄉ名子
  7。ㄚ肚             ←某ㄍ肚子大ㄉ傢伙忌妒我ㄉ窈窕身材而取ㄉ外號
  8。深情不移           ←帳號暱稱
  9。帥哥杜            ←阿給暱稱
  10。黑暗王子II        ←補習班老師取ㄉ
  11。杜兒            ←某ㄍ想要拍神雕俠侶ㄉ傢伙給我取ㄉ
大學:
  1。奶魔             ←彈ㄌX果日報ㄉ寫真女生ㄉ咪咪
  2。金剛             ←有名電影ㄉ主角
*********陸續增加中*********
7+6+11+2=26

從小到大ㄉ外號共26ㄍ
會不會太多ㄌ點阿
而且。。。大部分都是負面ㄉ外號
硍!!!!
我勁交一堆損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