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在玩MSN的時候~
看到打八折和廢翔ㄉ狀態~
我也好玩似ㄉ更改我ㄉ狀態~
好久沒有打有關情感方面ㄉ狀態~
(或許是在戀愛時~那種感覺才會源源不絕ㄉ湧現出來)
我想ㄌ好久....
終於想到一據:再一秒鐘,再讓我想妳一秒鐘就好。
其實~打這ㄍ狀態~真ㄉ只是無聊好玩用ㄉ~
但是晚上睡覺ㄉ時候~
我竟然會做夢= =
夢到ㄉ那ㄍ人竟然就是好久沒見到ㄉ她。。。
夢中ㄉ情境我大致上已經忘ㄉ差不多ㄌ~
可是~我敢確定ㄉ是
夢中ㄉ我~很快樂(當然不是色色ㄉ那種快樂)
感覺就像回到以前ㄉ時光~
回到高中時代~
那種雖然整天忙忙碌碌~
可是卻天天用手機傳訊~電腦聊即時ㄉ日子
恩~~~
現在這種時光已經不見ㄌ~
只能在夢裡回味~
要是~現實生活就像夢裡ㄉ樣子~
那該有多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