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為ㄌ"ㄧ包垃圾"搞的心情不好....
我常常在想~怎麼會有人嘴巴那麼賤....心機那ㄇ重ㄋ....??
一開始~這包垃圾只是因為我忘ㄌ幫他買中餐才跟我絕裂~
其實對我來說~這件事是我ㄉ不對~
可是....後來這ㄍ垃圾越作越過份....
拿之前頑皮豹搞合成來說~
那包垃圾竟然一直合成我....而且越合越白爛....
這不要緊~還不至於我會動怒ㄉ地步....
可是今天....真ㄉ第一次讓我有想打人ㄉ念頭....
那包垃圾.....竟然在中午ㄉ時候....
用教室電腦寫ㄌㄧ些字....
還把它用投影機放大.....讓全班看到
這ㄍ舉動....真ㄉ快要把我氣死..
後來上課ㄉ時候~
我看ㄌㄧ本書~戴晨志ㄉ
看完後~
我有ㄍ感想~就是~
人生短短數十載~
對人還是不要太計較ㄉ好~
對人如此ㄌ~對垃圾也應當如此~~
這樣~或許我會比較快樂點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