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粗框眼鏡
2.蔡依林香吻
3.側背包
4.防手振的相機
5.野狼的打擋車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聽說是點我的人)
A:公車幫4HOW~
  
2.你們的關係:  
A:曖昧的關係>///<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A:
1.美食通
2.下午茶聯盟
3.飲料店活招牌
4.排幫幫主
5.常遲到XD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A:某天雷雨交加的夜晚~他將我壓在床上...>/////<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A:大喊~金剛~~~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A:如果有這一天~我想我會去自殺...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先去整形~隆乳~剁雞雞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A:不可能會有這一天的存在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A:為了一塊美味雞排鬧翻XD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A:幫我徵女友XD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A:美食指南~歡笑來源~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自戀~像金剛~大帥哥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A:隨和~外向~負責任~有主見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A:白爛~愛計較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帥哥界裡的帥哥(哇賽~那就帥呆了)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A:愛妳唷~~~>////<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A:
1.白目汪
2.白目折
3.巧巧
4.美牛哞哞真
5.筱琪子
6.吳老佑
7.YAN
8.婉婷
9.黑馬誠
10.暴力蘭

[6號在跟誰談戀愛?]  
A:他單身~

[9號是男還是女?]  
A:公的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A:兩個都是HIGH鬼...會很吵...

[那8號跟5號呢?]    
A:我想我該去保護八號~免得她被五號欺負...
 
[2號在讀些什麼?]  
A:壹週刊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A:昨天~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A:ㄚ災~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A:兩個小妹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A:不可能...妳是好人

[那7號呢?] 
A:更不可能...妳也是好人
 
[4號是單身嗎?] 
A:應該"吧"

[5號的姓氏?]  
A:吳『ㄨˊ』~來跟著老師念一遍~

[10號的名字?]  
A:姓:米   
  名:蟲蘭

[4號的嗜好?] 
A:買東買西~溜直排輪

[5號跟9號合拍嗎?]  
A:哈哈~會很好笑~!!

[2號讀哪間學校?]  
A:跟我同一間爛學校~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A:天天拿著習題解答走來走去~XD

[9號呢?] 
A:樹林高中的傳說~黑馬中的黑馬

[3號呢?] 
A:樹林高中的飯桶~吃飽了沒~~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A:有啥FEEL~我很正直~~~

[9號住哪裡?] 
A:我心理
 
[4號最喜歡的顏色?]  
A:粉紅色~    (曾經把一間自然組教室搞成粉紅王國)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A:不認識啦~~

[7號喜歡2號嗎?]  
A:唷唷~~我不知道唷~~有要跟我說一聲喔~XD

[8號跟9號呢?]  
A:唷唷~不認識啦~~~需要介紹你們兩個認識認識嗎~??

[你怎麼認識2號?]  
A:耍白目認識的

[1號有沒有寵物?] 
A:有~CT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A:噁..........

來來來~被我點到的請到這裡排隊複製回家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