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的過去式
>
>詞:鬍鬚仔 曲:布丁繼 編曲:布丁繼
>
>寂寞空虛 記憶猶新 明眸迷離 我看不清
>無言的眼神 述說無情的回憶 它叮嚀我全是過去
>很想離開 但我走不出去 想著過往 獨自流淚傷心
>一張鋒利的分手信 摧殘著我心中無數個空虛
>
>我不想逃避 卻也不敢面對這一幕幕擾人的舊電影
>
>對妳的愛不是才剛開頭 為何我們的愛無路可走
>對妳的愛不是才剛開頭 妳卻對我說已是盡頭
>回憶當初相處的種種 卻再回首都已經成空
>是不是我給的不夠多 現在已經到懲罰我的時候
>
>對妳的愛不是才剛開頭 如今我卻感到孤單寂寞
>對妳的愛不是才剛開頭 妳總對我說請妳放手
>回憶當時相處的種種 為何受傷的總會是我
>付出太多 不想說 現在已經到懲罰我的時候
>
>

> 這是我家族裡一ㄍ網友寫ㄉ歌~還滿厲害ㄉ~
http://rapidshare.de/files/5167880/____ss_____.wma.html
這是重新錄製的較清楚版
不過還是沒有很清楚 已經算是不錯了!!
一樣 按FREE 再等個15到20秒就可以下載了
它會寫DOWNLOAD:____ss_____.wma
你去點就OK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