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在剛剛

我的電腦MSN視窗投然ㄅ一ㄤˋ出好幾個

每個都在問:成績出來了~你統計過了嗎?

於是我去查....

很好....

統計爆掉了



被當了拉@@

難道我就逃脫不了下學期固定至少被當醫科的窘境嗎....



算了算了

許X齡....好樣的你!!!

上課一直跟我們說你只當離群職以外的人....

我算了算...我們班離群值是5

不過呢@@

到目前為止我聽說被當的就已經超過5個了....

沒想到你人看起來那麼的憨厚老實....內心卻是那麼的心機....

硍硍硍

----------------------------------我是分界線---------------------------------------

話說~~我OR過了

哈哈

每個人都說OR比管數簡單

我卻覺得相反

不過沒差~~

可愛的朱美珍還是讓我過了~~

哈哈哈

朱老師是好人~史上無敵超級大好人~~

雖然我OR到目前為止還是有聽沒有懂~

不過呢~算了~有過就好~~~哈哈哈

----------------------------------我依然是分界線---------------------------------------

還好還好~~

這學期其中考後就一直被濃密的21危機嚇的半死

從準21生變成準大三生~~~~~

拼成這樣~只被當一科~很好了~~哈哈

哈哈哈

我可以做專研了耶~不用去重考班報到了耶~

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