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陳瑞澤小朋友要介紹如何釀葡萄酒

很好~~

介紹完以後

跟他借酒聞聞看~好香~~~~

所以呢

就到一杯來喝啦~~

不料我喝一小口....

大家就搶著說~我喝喝看~我喝喝看

於是呢

一杯酒傳遍各地~~

結果最後那杯還是我喝完....

後來下課後

口渴了

直接跟他拿整瓶來灌

喔呵呵呵呵呵~~~

好甜~

喝了好幾杯....不知道喝了幾杯

喝最後一杯的時候...

我邊喝邊被陳靜渝巴頭......我邊喝他邊巴...

ㄚ是有那麼好八喔

八啦巴巴巴....

後來喝完後

想說為了不要讓自己醉~

就跑到廁所洗手一下~

回來~上課啦

很好

我開始覺得.....

手沒力...眼睛無神....耳朵發燙....整個人輕飄飄

耳朵傳來陣陣糜糜之音~

"帥哥~你喝醉啦"~"帥哥~你喝醉啦"

耳朵傳來陣陣的帥哥帥哥帥哥

恩....

好啦~我承認我是帥哥~哈

為了讓自己清醒些~拿尺扇風~

越扇越熱....

扇到最後.....我開始有彌留的感覺了

學校冷氣怎麼不開強一點

難道就不會體恤我們這些酒國英雄嗎

真是該檢討了學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