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留在學校看書看到8點多~

工讀生趕人以後~我們就跑去投籃機那邊玩投籃機

耶耶~~晚上投籃機好像是免費玩的耶~~~~~

哈哈哈~玩了好幾場免錢的~~~

後來玩完後~

我說~"今天晚上夜景一定很漂亮"~

於是乎

白目汪~打九折~華仔和我就決定去CC動頂樓看夜景啦~~~

到了CC棟一樓~搭了電梯~~

到了七樓~

出了電梯門~我就往吸煙區跑~

一到吸煙區~一大片夜景進入眼簾

好美

要是一起看這片夜景的人是女生的話

就更完美了~

看了一兩分鐘左右

白目汪突然說~我們趕快走了好不好

我想想也那麼晚了~就走到七樓搭電梯下去囉

後來到了一樓後

白目汪跟我說~他剛剛一上到七樓~剛出電梯門的時候

就覺得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還說到吸煙區的時候~看到整齊立在那邊的幾張椅子

很有壓迫感....好像有"人"在警告我們的樣子

呼....想不到白目汪有這種特殊體質= =

打八折聽到白目汪講這個故事的時候~

還一直誣耳朵~拉我的包包角....想不到他那麼怕"X"

我聽了也覺得毛骨悚然

一個人騎在萬壽路上面

還有一段路完全沒路燈

邊騎車邊想白目汪講的事

真的....會怕怕的

好險....我平安到家了

呼~~~~

雖然很恐怖~~不過呢

銘傳的夜景還是很漂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