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S107看書的時候

本來我們上網路硬碟是要找上課投影片的

後來投影片載好後~~

我又在那邊亂打社群名稱~~~

什麼阿哩阿渣的名稱都有人用

最ㄅ一ㄤˋ的是~

當我打影片這個關鍵字時候



出現了這個



我看到一個目錄夾~~~

很感興趣~所以我就又點進去那個資料夾~~~

結果~~~那個資料夾裡~幾乎全部都是A片





沒想到會有人用網路硬碟放A片.....

他還真有決心阿~

網路硬碟放影片要放很久耶.....

看那個學號

我判斷應該是資管的學長

不過卻找不出他是哪班的~~

說不定被21了吧~哈哈

這位學長您真是飢渴阿@@

自己看就好

還掛分享~~

真是所謂的好東西好朋友分享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