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瞎耶

第一件瞎事是在喇叭輝的課的時候

喇叭輝今天一直點人起來問問題

第一次叫到我的時候~他問的問題我不知道~

所以就給他扣兩分 ( 扣我100分也沒在怕拉 ) 

後來想說沒啥事~

我就一直在那邊東看看西看看~發呆~

到了第三節課的時候

他又叫到我了.....

於是乎~我大聲的跟他說~"叫過我了"

然後喇叭輝就說~"叫過了喔"

過了兩秒~他又說~"卓祐正~這個問題答案是啥~"

我心裡真的是給他基基歪歪的~

老子我就說你叫過我了....你還叫....叫叫叫叫叫

第二件很瞎的事是在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跑到一餐吃自助餐~

拿了菜~到櫃檯付錢的時候

她說~"加飯嗎~48元"

於是我就遞了一張壹佰塊給她

她也找我一個大銅板~兩個小銅板

後來吃完飯去福客多買飲料喝的時候

我拿了一罐15元的飲料~想說拿剛剛吃飯剩下的錢去付

於是我東摸摸口袋~西摸摸口袋~

摸到剛剛找來的大銅板和小銅板~~~~~

結果這時候~我發現.....

剛剛自助餐的小胖妞找我的是"12塊"

不是"52塊"......

....

...............................

我花了88塊在自助餐上面.....

好昂貴的一餐阿.............

~~~~~~~~~~~~~~~~~~~

雖然今天有兩件很瞎的事情

不過也有一件好事情~~

那就是在英文實習課的時候

每個禮拜都會有固定一個不知道是哪個班的女生(可能是男生....)

可能是學姊(也可能是學長)

跟我在桌上留言對話~~~

好像是從上上上禮拜開始留言的吧~~~~

她今天又留言啦~

今天她留言說~

"告訴你唷~!!今天我本來要請假的~不過我是特地來看你的留言喔"

還說~"無言啦?!不行啦~這樣我這學期上這堂課會很無聊耶"

看到這邊~我莫名的爽了一下~哈哈哈哈

而且她還在旁邊畫上一些插圖~使我覺得她是女生的機率很大~哈哈哈

這次我又留了一堆話給她= ="

哈哈~下次問她是哪個系的好了~~~~

唷唷唷~上英文課有動力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