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清早被老地挖起來

原因是因為他要遲到啦....要我載他去學校

6點55分....好早....

唉~

於是乎~我就刷了個牙~穿好衣服~

送老弟去學校囉

到了三峽明德的時候~時間是7點18分

哇哇哇~我這次騎的好快唷= ="

送完老弟後~吃個早餐~我又跑去睡覺了= =

睡到10點半~~被手機簡訊吵醒....

醒來後~放個洗澡水洗澡~哈哈~好久沒有那麼悠閒囉~~

洗完~差不多11點多了~~

我再東摸摸西摸摸~摸到11點50分~~出門去學校看啦啦預賽~~~

今天的萬壽路~~粉味好多耶~~~~

等紅燈的時候~~聽到那些粉味聊天~~

原來是台北銘傳來的粉味呀~~~~~~

到了學校以後~我打電話問白爛達他們在哪邊~~~

誰知道那個白爛達給我謊報他們在S108~

雖然我覺得他一定在喇賽~不過聽他說的那麼肯定

我就掛上電話~慢慢走到S門口~

看了看S大樓裡面的狀況~覺得一定在喇賽~所以我又再打給華仔

終於終於~找到那給我謊報地址的兩個白目了....

後來等到一點半....突然有個老頭拿著麥克風說

"今天是預賽~體育館內要淨空~所有不是啦啦隊的隊員及工作人員通通出去"

聽到這裡....

我們全部傻眼....老子我可是特地來看啦啦的耶.....

你卻說體育館要淨空....不給我們大家看....

硍~!!!!!

後來~我們相繼出去~不過卻有一堆人死賴在上面不走

結果~那些人就安安穩穩的在裡面欣賞啦啦表演....硍~!!!!

一開始的幾個系~恩...還OK拉~~~

後來到了企管系~~~~哇哇哇

好HIGH唷~~~有啦啦的味道耶~~~

我覺得今年企管會得名耶~~~很會帶氣氛

整個會場被弄得很HIGH~~~~

後來幾個系~因為沒有企管有趣~

我就越看越想睡覺= ="

後來看到一個系~

真的很瞎耶~~整個很不要命

好像是建築的樣子= =

音樂一放~他們全部都在會場玩紅綠燈~

躺在地上聊天~等著音樂放完~

哇靠~會不會太屌了點ㄚ~~~

後來看到一個系~很KUSO唷

聽說是傳播學院的樣子~~~

好讚唷~~~

完完全全走~"傳統中國結婚風"

哈哈哈~好台好台~有夠台~~~

不過卻很讚~因為他們也把會場用的很HIGH很HIGH~~~~

後來~

終於換了資管囉~~~~

老實說~本來我不看好今年資管的= ="

看完後~~~

還是不看好~~~

不過~!!!!

資管有養眼鏡頭~~~~

哈哈哈

明天我要用相機放大拍個夠~

哈哈哈

好A唷

看完資管後

因為太累了= =

所以

我就

GO~~~~~~~~~~~~~

~~~~~~~~~~~~~~~

~~~~~~~~~~~~~~~

~~~~~~~~~~~~~~~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