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阿今天

今天好冷阿

早上喇叭輝的課

學分好賺到爆渣....

不過卻很無聊耶....

可愛的小喇叭~~

你今天的帽子好帥唷~哈哈

你是從哪個忍者村跑出來的ㄚ~~

木葉忍者村嗎~我到覺得比較像沙忍者村~~~

還有阿~~~

你上課就上課~

為啥要把畫面切過去呢

害我本來打算今天早上玩卡陰碰碰車的計畫泡湯

下午英文課

無聊到掉渣......

沒帶課本~老師還突然要我回答問題(我沒在聽課耶)

真的是吼~亂回答一通~~~搞的全班笑哈哈



放學後~跑到588旁邊的七之十一便利超商等學姐拿書給我

等到五點ㄉ時候~本來已經放棄等學姊的~~

後來又想說還是再等一下好了~~就又跑回七之十一去

一到七之十ㄧ~看到學姊一個人站在店門口

為的就是要把英文課本拿給我~

真的是吼~~~~超級感動的啦

天氣那麼的冷

心卻因為學姐不畏下雨拿書給我而溫暖起來



.

.

.

.

..

..

..

...

...

...

....

....

....

.....

.....

.....

褲子濕了...(褲管褲管~!!!!一定有白目想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