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睡ㄉ太飽~~~

所以晚上睡覺ㄉ時候~~~

躺到凌晨四點才睡著= =

早上六點40被我手機鬧鐘吵醒~= =

整理ㄌㄧ下~七點多~就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出門上學啦

到ㄌ學校~突然覺ㄉ~~

我好像很久沒有那ㄇ早到學校ㄌ~~(七點40分到校耶)

八點10分~老師考卷發下來~~

恩.....

.....

.....

.....

哈哈~~~~我都看不懂耶~~~~!!!!!!!!!!!!!!!

只有第一題"好像"很簡單~~~(只有"好像"唷~~~因為還是看不懂= =)

後來第一題寫完後~我就開始進入昏死狀態ㄌ~~~

昏死到9點~耶~!!!!交卷ㄌ~~~

哈哈~~~我只會寫第一提耶~~~大概只有20分吧~哈哈哈哈

後來買東西ㄉ時候~得知笨蛋ㄚ噓第一題寫對~~

居然因為~"認為不可能那ㄇ簡單"~~所以就把正確答案擦掉ㄌ~~

所以她就交白卷ㄌ....

笨蛋ㄚ噓果真是笨蛋ㄚ噓~~~~

後來老師發ㄌ上禮拜小考考卷~~~

挖挖~~我亂寫居然還有20分耶~~~奔淚~~~~~~~~~~~~~~~~~~

不過卻發生了一件讓我晴天霹靂的事情.....

那就是= =笨蛋ㄚ噓也考20分~而且她對的題目跟我一模一樣

難到~我跟阿噓ㄉLEVEL一樣嗎....

不~~~~~~~~~~~~~~~~~~~~~~~~~~~~~~~~~~

後來下課的時候~啞鈴拿籤給我抽~不過我卻抽到"0"~

這意味著我可以拿到零個巧克力= ="

唉~真衰阿

難得的聖誕節卻衰事連連

不過好事也漸漸的出現了~!!

中午的時候~米漿拿給我一張卡片~~~

嘿嘿~~~不是好人卡啦~!!!!!

是聖誕卡~給我的人是今天要下台南的小爆~~~

ㄨ嗚嗚~~我感動的快哭ㄌ~~~小爆~~

下次妳回來帶妳去看夜景好了~!!!!!

下午資料庫的時候~

好心人拿ㄌㄧ包的黑糖餅乾到處發~~~

哈哈~好好吃唷~~~~

後來快下課ㄉ時候~~~

啞鈴還因為我沒有抽到巧克力~~

特地給我一包巧克力

ㄨ嗚嗚嗚嗚~~~~我又感動的快哭ㄌ~~~~~

ㄨㄚㄚㄚㄚ~~~~~

      大家都聖誕快樂ㄚ~!!!!!!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