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節課~是體育課~~~

依照進度~今天要考試~~

所以今天因為要結省時間~

所以做操就改成跑步~

可是= =當我在跑步ㄉ時候

發覺我ㄉ褲子會一直掉(難道是因為我瘦ㄌ嗎= =+++)

後來沒管褲子~我就去練習馬上就要考ㄉ籃球考試項目~~

練完後~才發覺~我是第四ㄍ考耶~!!!靠~!!!太快ㄌ吧

於是~在Les考完後~換我~

當老師叫ㄌ我ㄉ名子~我就從籃球場底線衝ㄌ出去~

恩~褲子有點小掉ㄌ~不過沒關係~

後來進ㄌ第一ㄍ籃框後~我發覺褲子越掉越快(靠~!!我瘦太多ㄌ= =)



後來大家好像都看到我邊跑邊拉褲子

大家才發現我褲子快掉ㄌ~狂笑耶~!!!

= =一群沒同學愛ㄉ傢伙~老師應該有注意到我褲子掉ㄉ問題吧= =

後來在幾次小卡關後~

我以邊拉褲子邊上籃ㄉ姿態結束考試~

不錯耶~35秒~!!!嗚嗚嗚~~~外褲沒掉~內褲卻已經掉到大腿ㄌ= ="

唉~~~丟人ㄚ~~~
======================================================
後來

體育課結束後~

我們一群人跑到S301門口~

等著裡面ㄉ人趕快上完課~好讓我們選課~~~

今天真ㄉ超超超超級感謝華哥ㄉ手錶ㄉ~~~

因為他手錶ㄉ關係

使ㄉ我們12點30分一登入就進去

所以~就可以選到想要ㄉ兩科"躺著都能過"的科目~~~~~

哈哈哈哈

"躺著都能過"

是三丙學姊們發明ㄉ

她們ㄉ形容詞還真怪耶~~

因為~~~這句話~可以很A~= =

哈哈哈哈哈哈

林奕辰沒選到人管~~哀~

算你衰

為ㄌ安慰你~改天唱一首"非你莫屬"給你聽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