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龜在S208上ㄌ整天ㄉ課~

由於喇叭輝ㄉ無敵喇叭褲子拉鍊沒拉功

使得我在下ㄌ課後匆匆離去

完全沒有注意到我那寶貝ㄉ資料夾

獨自在我坐椅下面哭泣

我....背對著我ㄉ資料夾....快快離去

後來我把書包放在車廂裡

拿ㄌ本組織行為和大伙到空教室看書~~

厚來林依晨要跟我借統計作業

我還跟他說~夾在資料夾裏~~放在車廂裡~~~

完完全全把資料夾徹徹底底遺忘在那已空無一人ㄉS208....

回到家後~~忙完睡覺~~~

睡到今天早上~~~~

我才發現

........我ㄉ寶貝資料夾不見ㄌ......

挖哩勒.....

後來我早上一早跑到S208尋找我ㄉ寶貝~

阿哩勒..............我ㄉ資料夾被幹走ㄌ.....

......

十點半ㄉ時候~我讀不下書.....騎車衝回家找資料夾....不過還是沒找到

十一點20ㄉ時候.....騎車回學校....

挖勒...來回不用一ㄍ小時ㄌ....

ㄨㄚㄚㄚㄚㄚㄚㄚ

我ㄉ資料夾你在哪裡........

ㄚ幹那ㄍ系北爛幹資料夾賊!!!!!!!!!!!!!!

你他媽ㄉ是手賤是不是

老子ㄉ資料夾是有那ㄇ值錢ㄏㄧㄡˇ

鰓拎娘老把晡!!!挖勒幹拎娘老機掰~!!!你手真是他媽ㄉ賤

你不要給老子我找到

給我找到ㄉ話

你他媽ㄉ就死定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