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3點40下課後

因為不知道去哪裡逛

所以就和打八折~鮑魚琦~4HOW到衣蝶逛

其實是去看DM上面ㄉ衣服~哈哈哈

恩~有一件衣服~很好看~~~而且價錢也還好~~~不過....一定沒有我ㄉSIZE



逛完伊蝶~差不多五點上下

由於沛緹說已經很多人去排隊ㄌ

所以我們幾ㄍ也跑回去排隊

回到學校後~排ㄌ隊~排到6點多

終於進到演唱會場ㄌ~~~呼呼~~~

乾冰用好多= =有點給他小冷

不過後來就很熱ㄌ~~因為後面ㄉ人都擠過來.....好擠丫~~~~~

第一ㄍ出場ㄉ是~~~~

小馬~~~~~~~~~~~~~

哈哈~~搞笑ㄉ傢伙~一直自己虧自己~~

後來強辯樂團先出來

恩~~第一主打歌還不錯聽~~~不過其他首歌就還好

後來第2ㄍ上場ㄉ是吳克群~~哇哇~HIGHㄉ勒

不削紀念~周星星~將軍令~殘廢~~~挖~~讚啦~!!

而且今天還在銘傳幫他過生日~~HAPPY   BIRTHDAY押~~

後來換ㄌ李玖哲~

媽ㄉ勒....跟打八折像到爆= ="

而且他超會帶動氣氛ㄉ~

我會好好過~把氣氛帶到最高點

後來還唱ㄌ~WHERE  IS  LOVE~~讚ㄉ啦

後來李玖哲結束後

換ㄌ學校ㄉ熱舞社表演

沒想到~我們居然在舞台看到一ㄍ熟悉ㄉ身影

ㄟˊ~~那不就是資管2丙ㄉ~~~跑~~~~~~皮~~~~~旭~~~~~嗎

挖挖~看到自己同學在上面跳~真HIGH壓

而且~熱舞社ㄉ妹好正=////=

後來熱舞社表演結束後~~~

換ㄌㄧㄍ聽都沒聽過ㄉ樂團~海平面樂團

恩.....歌都還好....主唱很自HIGH~~~

而且.....海平面一唱就唱ㄌ30分鐘....

果然很有清場效果~~~因為原本滿滿ㄉ人潮~~頓時少ㄌㄧ半~~

不過ㄋ

30分鐘ㄉ煎熬後~換ㄌ可愛ㄉ同恩

挖~~~~本人好可愛唷~~~而且她今天ㄉ聲音也好Q唷

享受完同恩後 ( 這樣講好A唷= =" )

換ㄌ王藍茵

本來我還不清楚她是誰ㄉ~

後來撥出她ㄉ歌後~我才認識ㄌ她

而且~~~~她好可愛唷~~^/////////////////////////////////////////^

王藍茵好正唷~~~~~~~~~她今天還綁公主頭耶~~~

正爆啦~!!!!!

王藍茵唱完後~原本變ㄉ稀疏ㄉ現場~又變多人囉

後來換ㄌ陳威全~他是誰ㄚ~沒聽過

不過ㄋ~~~~他唱ㄉ歌~~很好聽~!!!!

恩~他一定會紅ㄉ

後來他唱ㄌㄧ手男女合唱ㄉ歌

王藍茵就又出來和他合唱~現場HIGH爆囉

後來壓軸~~戴佩妮出現~~

挖~本人比較好看耶

而且~她唱歌真ㄉ是實力派ㄉ耶

好聽~!!

後來聽說買CD可以給她簽名~握手

我和4HOW還有打八折各買一張CD~~

演唱會結束後~~我們就去排隊簽名~~

挖~近距離看她~很正唷~~

而且她ㄉ手好嫩唷(這樣講好像也很A= =")

簽完名~握完手~爽完後

已經11點ㄌ

為ㄌ怕4HOW搭不到捷運末班車

我就飛奔似ㄉ載4HOW到亞東醫院站

回到家~11點40分~~

恩~騎ㄉ算快ㄌ~騎到板橋~又騎到樹林~花ㄌ不到40分鐘~~

恩~~~10/18日心得:我燒瞎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