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線ㄉ時候~

那隻超級強ㄉ隱藏人物王俊傑跟我說歷史會考名詞解釋~

讓我慌ㄌ手腳~趕快飛到學校找ㄍ地方狂背~~~

後來10點半到ㄌ~考試ㄉ鐘聲響起~~~~

我看ㄌ考卷上ㄉ題目~~~~

哈哈~~有幾題跟豹頭在分享那邊放ㄉ考古題一模一樣~~~!!!

幸好昨天晚上12點有上線找考古題ㄉ題目~~~老天保佑ㄚ~!!!

考試時間80分鐘~~~老實說。。。時間不夠用啦!!!

我都還來不及寫完就下課ㄌ。。。。害我最後一提申論題潦潦草草ㄉ就結束ㄌ。。。

不過幸好~都還滿簡單ㄉ~~~歷史及格ㄌ拉~!!送~!!

騎車回家ㄉ時候~一直覺ㄉ頭好痛 = =

應該是想歷史申論題怎麼寫想ㄉ太過頭ㄌ吧= =

痛死ㄌ。。。睡覺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