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過ㄉ不是很好....

今天也不例外.....

由於昨天程設補課太操ㄌ.....

所以今天早上第一節就這麼給我睡過去ㄌ~~~~

第二節到ㄌ教室

天ㄚ~有沒有搞錯阿......

全班人數不到30人ㄉ樣子.......

看來大家都放棄ㄌ微積分ㄌ吧~~~~(我也是....)

由於微積分對我來說~只是一ㄍ供你休息ㄉ一門課~~~

所以~我就利用這時間看經濟學~終於~12&13章都看完ㄌ~~~~~

第四節課~原本是空堂ㄉ~可是微積分老師要補課~

所以....就又變成微積分課ㄌ.....

發呆ㄌㄧ節課~12點開飯時間到ㄌ~~~!!!!

可是.....要考程式設計........好囧ㄛ...

12點差不多10分ㄉ時候~

學姐打電話給我~要我ㄑ拿歐趴麥當勞~~~

哈哈~~~中午餐錢省下來ㄌ~~~~

12點30分~老師又來啦~

老師來這邊幹什麼~教大家如何被當嘛~~~~

嗯....老師出ㄌ三題JAVA~



第一題就給他有點難.....

因為他考ㄌ我不會ㄉ"陣列".....

而且老師還說....第一題不會做~第二~三題就甭做ㄌ.....

挖勒.....本來想說這裡做一點~那裡做一點~多少可以A點分數~

唉....看來老師發現我ㄉ陰謀ㄌ.....

考試時間~1ㄍ半小時.....

我只寫ㄌ差不多20行上下ㄉ程式碼.....

因為....卡在一ㄍ地方....那ㄍ地方不做出來....下面就做不出來.....

所以.....我就死在那ㄍ地方ㄌ.....

在考試ㄉ時候......我突然看到有人在用MSN傳程式碼......

心裡一度掙扎.....要不要舉發"ㄊㄚ"......

後來想想....還是算ㄌ......

就跟九折說ㄉ一樣~即使現在因為作弊過ㄌ~以後做專研也會死在那邊....

所以~我也就沒舉發ㄌ~

後來兩點半一到~大家一一把做好及未做好ㄉ程式上傳到老師那邊~

上傳完以後~我開始看別人做到哪邊~~~

挖!!!小游好厲害.....第一題居然做ㄉ出來= =

玩魔獸也能玩到程式設計過.....真強~

後來看白爛達ㄉ~

當我臉轉到白爛達那邊~他馬上說~"金剛~我爆ㄌ~"

哈哈~沒想到同寢室+玩物喪志~居然會出現那ㄇ兩極ㄉ狀況~哈哈

後來再陸續看九折~華哥等人ㄉ~大家都差不多~~~~

而且我還贏九折耶~爽拉~~哈哈

............

不管爽不爽~我ㄉ程設確定當定ㄌ......

唉.......這學期太危險ㄌ.......21危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