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和瓜瓜~葉喵~小偉~好人~言~P~~6ㄍ人飆到白沙灣ㄑ玩

第一次騎車車到那ㄇ北部ㄉ地方~~~

好好玩~~~哈哈哈

到ㄌ白沙灣ㄉ時候~~~

我和小偉及好人就馬上跑到海裡玩ㄌ~~~

玩到一半~累ㄉ時候~~~

我們上岸堆沙雕~~~

而我們堆ㄉ是人體沙雕~~~

既然標榜ㄉ是人體~~~我們就有兩ㄍ活體實驗~~~~好人與小偉~~!!

ㄆㄆ~~~你們兩ㄍ今天一定很爽齁~~~~

把你們ㄉ重要部位用ㄉ那ㄇ宏偉~~~~~(尖ㄉ耶~~~~還插一跟小木棒)

感謝我們吧~~~XD

後來沙雕堆完後~我們又跑到海裡玩ㄌ~~~

這次言說要到浮球那邊~~~

於是我和好人就陪言過ㄑㄌ~~

可是到ㄌ那邊~~~

只有我ㄉ腳還碰ㄉ到地~~

好人和言都碰不到~~

言不會游泳.....所以就一直抓著我....害我一直吃到海水....

幸好好人會游泳.....不然阿~假如我被他兩拖著....

我一定會溺死在那邊....

在白沙灣玩水玩完後~~~~~

我們跑到淡水吃東西~~~

在淡水老街走ㄌ那ㄇ久~

我只吃ㄌㄧㄍㄚ給~一碗魚丸湯~一杯飲料~~~

恩......

打到這裡就好.....我好累唷~~~~

睡覺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