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由於GY邱ㄉ關係~
我比較晚回樹林~
所以在萬壽路上....我ㄧ度飆到120
到ㄌ樹林ㄉ時候~米漿和小爆已經在小爆家等我好久ㄌ~
後來我載著小爆~三ㄍ人一路騎到板橋農會附近~~
看到ㄌ西瓜~後來西瓜說巧姐不來~好像生病ㄌㄅ~~
所以~我們就用走ㄉ到好樂迪ㄑ唱歌~~
一進到包廂內~~我馬上衝出ㄑ搜括餐吧ㄉ東西(因為好餓...)
後來我點ㄌ好幾首歌~~~
我今天嗓子怪怪ㄉ.....唱國語歌ㄉ時候~
狂走音
後來米漿問我要不要一起唱台語歌~
我就靈機一閃~點ㄌㄧ首---->海波浪
ㄆㄆ~突然覺ㄉ我唱台語歌好適合唷~哈哈
感覺超MANㄉ~~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點ㄌㄧ首~康康ㄉ你不愛我
恩~我唱這首ㄍㄉ感覺也還不錯~~
可是....一定要失戀才能唱這首歌嗎~!?
我就是覺ㄉ它很好聽咩
不行唷
到ㄌ快結束ㄉ時候~
我又點ㄌㄧ首謝金燕ㄉ練舞功~和蔡秋鳳ㄉ金包銀~~
不知道為什麼~
老子今天就是要做台客~
唱台語歌真ㄉ好爽~哈哈哈!!!!
唱ㄌ3ㄍ小時~當ㄌ3ㄍ小時ㄉ台客~哈哈哈!!!
後來回家後.....
發現....我心理學被記曠課....
ㄍ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