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真ㄉ是....越來越混ㄌ= ="
今天早上上學ㄉ時候~明明已經下定決心~
不會翹課= =
結果~中午吃飯吃ㄧ吃....竟然跑到體育館打羽球~
連續兩ㄍ禮拜翹掉JOEㄉ課= ="
JOE~I'm sorry....
在體育館ㄉ時候~遇到ㄌ芃芃~
她還被我嚇ㄌㄧ跳~
後來打羽球ㄉ時候~
小游一直在看正妹(雖然我也在看)~
小游真ㄉ很色耶~!!那ㄍ正妹蹲下腰ㄑ撿球~
小游一直看人家~色胚ㄚ~~!!
==================================
下禮拜開始~我不再翹JOEㄉ課ㄌ~!!
(我可不想英文被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