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學ㄌ.....
唉....
=======================
早上ㄉ時候~
因為很久沒有那ㄇ早起床ㄌ(9點)...
所以早上ㄉ時候~差一點遲到....
到ㄌ學校後~
開始上課...
開學第一天ㄉ第1~2節是軍訓課~
還好今天講ㄉ是國共戰爭~
所以我還滿有興趣ㄉ~
不然換成其他ㄉ主題~
我早就睡死ㄌ....
到ㄌ中午~
我和蕭蜜蜂飛到麥當勞吃中餐~
點ㄌㄧㄍ六號餐&薯條加大~
當我們吃到一半ㄉ時候~
姚君豪學姊打電話來給蜜蜂~說要給密封土產吃~
我這才知道~原來蜜蜂已經認姚ㄉ學姐當直屬囉~
在學姊ㄉ催促下~
我們東西都還沒吃完~
就飛奔回學校~
(邊騎車~左手邊拿東西....真ㄉ很恐怖...)
下午ㄉ時候是歷史課...
可是它跟我想像ㄉ不一樣....
好無聊ㄉ歷史課...
老師一直講大道理....
真ㄉ很無聊....
到ㄌ最後兩節課~
是體育課~而且上ㄉ是壘球~
ㄆㄆ~這學期體育課還不錯耶~
期中前上壘球~
期中後上籃球~
雖然我打ㄉ都不太好~可是都還算有興趣~
因為很好玩~!!!!
當我們體育課上到一半ㄉ時候~
翹課ㄉ阿噓打電話給4how~
阿噓宣佈ㄌㄧㄍ重大消息~!!!
那就是~
因為班導請假~
所以~明天不用上課!!!!!!!!!!!!
耶~~~~~~~~~~~太爽拉~
賺到一天~明天又可以繼續當米蟲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