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ㄉ時候
媽媽電話叫我起床上學~可是~好冷+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又溜進被窩裡~
再度醒來ㄉ時候.....我ㄉ天ㄚ....9點ㄌ= ="
第一堂課就這ㄇ給它....睡掉ㄌ....
我趕快整理整理~~9點10分騎著我ㄉ晡晡飛向銘傳
終於.....9點40分到ㄌ教室...
後來我就趕快坐下~拿出課本~順便問同學點名ㄌ沒~
我....
ㄉ....
天....
ㄚ....
>"<..
老師竟然早在9點十分打鐘時就點名ㄌ...
靠....老師真ㄉ很心機耶...
後來上完心機老師ㄉ課以後~時間已是11點00分~
我就和蜜蜂跑到餐廳去買待會班會課要吃ㄉ中餐~
今天因為太晚起床~所以沒吃早餐~哈~中餐可以吃好一點ㄌ~
今天ㄉ中餐~花ㄌ我52塊~
中餐有:炸豆腐~炒高麗菜~麻婆豆腐~叉燒肉~一坨飯~外加一杯大大ㄉ冰綠茶
拿著我在餐廳買ㄉ戰利品~我們回到ㄌ教室~
到ㄌ教室~我們看到一ㄍ從沒看見ㄉ景象...一堆人全擠在電腦旁邊...
通通在那邊懊悔呻吟...
我問怎ㄇ回事~~結果竟然是
期...中...考...出...爐...ㄌ...
我趕緊放下手邊ㄉ中餐
跑到電腦邊查詢我ㄉ成績...
唉...
果真跟預期ㄉ差沒多少
自然科學: 66        
文學賞作:57        
應用英文一( 聽力):77...(閱讀):72  
微積分:39        
計算機概論:65        
會計學(一):47

嗚.......我考ㄉ好爛
微積分真ㄉ是危機分...
看我考ㄉ爛成績....39分
我誰~??我可是高中時代人稱數學小霸王ㄉ小杜杜@@"
現在...哀~好漢不提當年勇...
還有還有...我ㄉ文學鑑賞竟然考ㄌ"57"分
老師ㄚ...剩下3分也不給我ㄇ....
嗚嗚嗚...
英文...指考時考最低分ㄉ
現在~居然是所有科目裡最高ㄉ@@+
而會計ㄋ...
幸好我會計系這ㄍ自願填ㄉ很後面...
不然我可能會死ㄉ很慘...呼~~~

不過~看ㄉ這些成績...
我決定ㄌ....不退選任何一科
各位教授~
等著看我期末考翻盤吧!!!!
我絕對不會讓你們賺進任何重修費用ㄉ!!!!
回家睡吧你們!!!!!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