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昨天晚上為ㄌ今天ㄉ微積分小考~
讀書讀ㄉ好晚...本來還以為會計要考試...
所以今天很早很早就到學校讀書~結果勒...
會計沒有要考試...媽哩ㄉ勒...
害我讀ㄌ那ㄇ多東西....
下午一二節~本來是我ㄉ睡覺課~
可是一想到學期末ㄉ時候~微積分被蕩...
我就睡不下去...哀...又讀ㄌ兩ㄍ小時ㄉ微積分...
終於終於~微積分課到來ㄌ~
可是當我一拿到考卷ㄉ時候...
媽呀...題目看不懂...全都英文ㄉ...
後來~老師把所有ㄉ題目翻譯成中文後~
我開始作答~
可是ㄋ...我還是不會寫!!!!!!!!!!!!!!
媽ㄉ勒....
我想我大概只有30分ㄅ....
當定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