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晴~~

我家阿娘因為想看三力狂打的"扶桑花的女孩"

所以就找我和老弟去西門看~

到了西門後~~

東找西找~找啥呢~~

電影院@@

好拉~我是路癡~我承認~

去西門町幾百次~還是不清楚哪邊在哪邊

每次去逛街都會走到的電影街

今天居然找了快10分鐘才找到@@

後來找到電影院以後~~

我去買了票~才發現

電影院旁邊一大群宅男宅女~~

哇哇~

原來是黑澀會美眉要來辦簽名會~

好像要買他們代言的東西才可以上台跟他們簽名~

還限人數200名~不過~主持人在上面叫的大聲~下面的觀眾不怎麼彭場

一個小時過後~200名的名額還沒滿~~

果然~~黑澀會的魅力還是不夠的~~還是我的賤內最棒了~!!哈哈

後來~~

開始進場了~~~

唷~~人還真是多阿~~

在這邊不多說電影內容是啥~

你們上網去找還比我說得還清楚勒~~~

反正呢~~

女主角很可愛~

裡面的那位老師也很正~~

這部片的內容也很不錯~~

看到最後

我差一點就ㄅ一ㄤˋ淚了

真是感動



看完後

裡面的電燈亮了~該散場了

我才發現

好多人都哭了勒~~~

而且還發現~剛剛做我旁邊的女生是個正妹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