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假期後的第一天開工日

我只能說

累ㄚ累

這幾天生活作息統統完全不正常@@

每天都凌晨3點睡

中午起床



一隻米蟲ㄚ.....

這幾天有個可喜可賀的事情

那就是賤內得了金曲歌后~~~Y  ̄v ̄ Y

感謝大家的祝福

好啦~不喇賽~~

今天中午感謝學姐的HUGE粽子....

好大一粒ㄚ

大開眼界ㄚ我~~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去教務處領”遺失的粽子”

     ﹡ 我始終帶著妳炊的”ㄉㄩㄥ˙ㄉㄠ”~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罵掌 ﹡

     ﹡     不小心當米滑落嘴角~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

學姐...你好樣的~居然把粽子寄放在教務處

我差點不知道要怎麼跟教務處的工讀生開口勒@@

吃完罵掌~開始考WEB~~

耶耶~~有EASY到喔

不過我還是沒做出來~哈哈

最後一個小時~我都在玩採地雷

哇賽哇賽~我的採地雷技巧越來越好了~~哈哈哈

考完後~

休息一下~跑去S棟龜教室

一群白目還是不斷在毀謗賤內.....

他ㄋㄟㄋㄟ的熊~!!!!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打這篇幹啥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