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到了抽學辦的季節啦~~

不過呢~

都沒學伴加我



好可憐ㄚ我~~~~

我想~

最大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我那帥死人不償命的帳號吧

話說

為啥我要設定這個帳號呢~~~

時間就要拉到我那稚氣的國中時期啦

國中的時候有一節叫做"電腦課"

其實這門課只是為了訓練我們將來要成為專業ㄚ宅

老師教我們上網~辦EMAIL

也因此....我們要申辦帳號

那時候~我不知道輸入了啥帳號

怎麼設定都不成功

後來奇檬子不爽~

就隨便打了個"SMBOY"

就在這個時候~!!!!!!!!



申辦成功了....

因此~到了高中後

SMBOY因為即時通的關係

天天輸入~所以我的手指頭就記憶起這酷斃了的英文字....

後來~到大學後

我的生命由即時通一到了MSN....

不過呢

因為手指已經記憶了這英文字母的關係

我....連MSN也是沿用SMBOY....

不過呢....

到了第一次抽學辦的時候

我就有點開始後悔記憶了這個英文字了

因為

有些甲仙的女生會看帳號選擇性抽學辦....

就像男生會看名字抽學辦一樣意思....

因此~

我這個酷死人不償命的帳號就只能跟她們班的廢紙回收箱長相廝守啦....

不過呢~~~

還是有人會加我~~

每到這時候~我都超感動的....

終於有不在意"我的過去"的女生會加我囉

哈哈哈

因此

有鑑於還是會有人加我

所以呢

我決定不改帳號啦

因為可以用這個帳號來TEST女生也不錯丫~~~

看看這個女的是不是真心教朋友還是只是來玩弄我稚氣的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