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常說~能者多勞

我呢

也是屬於能者~~

那一方面呢~~"外表"

從小到大~每當我出去買東西的時候

菜市場的阿桑都會說~帥哥~~~哩ㄇㄟ美煞?

在台北車站向我推銷愛心筆的正妹也會跟我說~帥哥~買一隻啦~坐坐善事阿~!!

還有~走在路上的時候~問路人都會說~帥哥帥哥~請問一下....

同學某些人也會稱我帥哥~

.....

...........

....................

我承認~!!我是帥哥~

不過這個稱號也使的我背負著沈重的壓力

套一句小游奶奶對小游說的話:長得越帥!責任越重!



由於長太帥的緣故

身邊盡是一些蒼蠅圍繞著我



有時候選擇太多....你反而找不到想要的

所以說~我現在是單身漢一個....

不要阿~~

老天....我醜一點沒關係

因為......我要女朋友....

唉.....老天聽不到我說的話

因為....這是界上沒有神!

有的也是那傳說中的....帥神之神~

而且....我帥!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

白目折常說他比我帥~

我知道....這是他內心自卑而說出的謊話

我了解的....白目折....我都了解的....

我不懂醜人內心在想什麼~

因為....我沒醜過~

一直都身處在雲端的我

看不到地面上的人物在做什麼~在想什麼

或許

我該

貼近地面....

試著接近他們....

白目折~不要自卑~

我會試著開導你的~!!

....

...............

最後

我要說一句

天下美女不要在給我打分數~!!



已經無心在承受這些多餘的壓力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