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打掃完後

跑去欣葉辦家聚

去的人就~~

我們這個家(我~學姐*2~九折~九哲學妹)

雞掰騎家(雞掰騎~雞掰騎學妹~雞掰騎學姐)

和來插花的胡適~

欣葉不錯吃唷~~~

我的生魚片定食....

連續被它嗆到好幾次...

學姐整個就是很愛嗆我

硍硍硍~~

我怎麼這麼倒楣ㄚ@@

唉...

砲火都集中到我身上...

還有大四學姐的相機~

真的有防手震嗎= =+

我這個攝影專家拍出來會晃~

一定是相機問題> <

總之呢

這次的家聚就是

一段學弟與學姐戶嗆的故事~!!哈

家聚完後~因為華仔要去剪頭毛

所以我也順便去剪

不錯啦~我那顆頭剪得不錯

華仔那顆頭更屌~

設計師好強

把他的頭髮剪的好像自然卷的樣子

哈哈

剪完頭~騎車回家

戴上安全帽

甘@@頭髮ㄇㄠ掉啦...

唉~~逼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