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沒錯@@就是剛剛

我因為洗面乳沒了想去一下家樂福買個洗面乳和車車噴蠟~

出門後~

就先到四處逛逛~沒有直接到家樂福

後來~4點半左右的時候

我經過一個路口的時候~~

看到他在閃黃燈了

於是我直直衝過去~

當我衝過去的時候~她早已經是紅燈了

這時候

路旁突然衝出兩個很像警衛的警察老伯.....

我看到這兩個傢伙的時候

心裡想....完了@@

拎北錢包又要失血了@∩@...

又突然間

心理小惡魔跟我說一句話~去撞他們兩個吧....

不過呢~我很善良~所以沒有這麼做~哈哈

行照駕照~代表著我五天後要去郵局匯錢給ㄚ扁爛政府....

看到警察老伯拿著我的行駕照寫罰單....

心....真的再滴血....錢包....真的再哭泣....



當他把單子交給我簽名的時候....

我ㄊㄇㄉ真想把它撕掉....



人生第二張罰單→闖紅燈....

就此誕生@@...



......

ㄟˊ

我洗面乳和噴蠟忘了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