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號早上九點多

我和老媽以及老弟三個沒出過國的人

戰戰競競的坐著飛機離開台灣~

飛往遙遠的彼岸

第一次坐飛機的感覺真新鮮~~哈哈

起飛和降落以及遇到亂流的震動

好像按摩~好爽~哈哈

不過唯一不優的地方是~華航空姐未啥會有阿婆....

抵達香港後~~坐著巴士~度過三個關卡

接上的一景一物都吸引著我的目光~活像個鄉巴佬一樣~哈哈

後來在巴士上看到一個景象~居然會有人騎腳踏車出現在高速公路上面= =

超級神奇的~~~~哈哈

後來到了老爸外面租的房子後

我們全家東西整理好~就出去接上走走

不走還好~一走~陸上的人狂盯著我和老弟猛瞧

拎阿罵勒....沒看過帥哥唷~~~~看看看看看~~~挖勒~ㄎㄢˋ

唉~本來是要大陸看妹的

結果~每個妹的眼睛的是往上吊的小眼睛~臉還圓嘟嘟的~

而且這裡很流行楊丞琳的妹妹頭....連阿婆級的都燙那種頭唷....

這裡還有一個奇景~那就是~紅燈是虛設的~

大車小車三輪車~快車道慢車道亂跑亂跑~~

喇叭八八八~吵到我想罵髒話....

我在大陸兩個禮拜~每次過馬路都是闖紅燈~~~不闖紅燈反而怪怪的~

後來第二天早上~老爸帶我們去菜市場吃粥~

不去還好~一去....才發現台灣所有落後的的地方都不算落後了~

賣粥的店裡面案的跟鬼一樣~老爸還說這裡是唯一乾淨的地方....

點了河粉和粥來吃~~他ㄋㄋㄉ~好吃耶~~粥好好吃唷~不愧是道地ㄉ廣東粥

不過~我家老弟卻因為吃了粥~而連續大便大了三天~~~ = ="

隔天~去了石龍市區~恩~市區的妹比較多~(這時候我對正妹的等級已經下降好多~死豹頭~算正妹了...)

吃了麥當勞的三人份的分享餐~人名幣50快上下~大約台幣200左右

真是他ㄋㄋㄉ便宜~哈哈

這天晚上我們是在爸爸公司的員工宿舍睡的~因為他外面租房子的地方~喇叭聲太多....蚊子太多 

員工宿舍一樓有個總機小姐~是去大陸的第一個禮拜~我覺得唯一正的妹了

真像我認識的某個白痴學妹~哈哈哈

隔天~我們去了虎門~就是林則徐燒鴉片的虎門~~~

一開始是先去附近的大賣場逛的~~順便殺價我老爸的殺價功力

她ㄋㄋㄉ~我老爸好強= =~我老弟買了一雙"仿"NIKE的鞋子

我老爸從人民幣600塊殺到250...還有我老爸自己的鞋子~由200多塊殺到80塊....

殺到後來鞋店老爸說~"這絕對是正牌的~不然我是小狗"~

殺價果然可以看到人們爾虞我詐的一面~~~哈哈哈

過幾天後~我們又跑去石龍鎮的英雄~~~袁崇煥~~~的故居瞧瞧

好讚唷~我果然適合逛這種地方~哈哈哈~一逛就逛了3個小時

後來好幾天的是在石龍市區以及石灣過的~~~

第二個禮拜

我們先去了廣州~廣州有條北京街

到了北京街~感覺好像來到台北西門町一樣

這裡的妹~好正好正~正爆了~!!!!!!!!!!

男生也很有行~~~~

後來我們在路上亂走亂走~我老爸要我和老弟去問路

誰知~我ㄧ問路~每個人都說不知道~~~

我老弟問路更慘~我老弟一說:請問一下...

那個人馬上用跑的跑走....

她ㄋㄋㄉ~我們是長的很妖魔鬼怪唷....

晚上的時候~到了珠海~珠海就是澳門隔壁的一個海灣

我們去飯店訂了房間以後~就出去逛逛~~~

走在一條阿多啦很多的地方

突然有個女孩子走向我這邊

講了一串廣東話~我試聽不清楚她在說啥~不過~大概知道她話的意思是啥

意思就是~叫我跟她睡覺好不好= =

挖哈哈哈哈~我被援交妹盯上= =

哈~雖然我跟她說了"不要"

不過回飯店後....真的有點懊悔為啥要跟她說NOㄋ....早知道就問她價碼多少了

隔天~我們包了一台車子由了珠海~~還跑到屬於澳門的土地走走~~~

恩~澳門果然不一樣~~乾淨多了~下次我要進去澳門玩~哈哈

過了幾天後~我們搬到五星級的飯店去住~那邊有網路耶~~哈哈

一天早上我和老弟老媽去公司附近商場逛

逛到中午的時候

到一間飯館吃飯~~我叫了雞腿飯~

誰知我ㄧ吃

鼻血就突然給我ㄅㄧㄤˋ出來....

害我的炸雞腿飯變成糖醋雞腿飯

害我當場吃不下去= ="



回飯店後~就一直休息到隔天囉

隔天一到~老爸就帶著我們去深圳~~那邊是一個跟香港緊鄰的地方~~~

到那邊~我們就去逛~"仿冒品"廣場

那邊都在賣假手錶~假包包~假鞋子~假DVD~

不過那邊每攤的小姐~都很正

哈哈哈

還有一個妹~因為她的攤子沒啥人~就直接在那邊喬奶

哈哈~她邊喬~我邊看她喬~爽~!!!!!!!!!!

再那邊~共買了10隻手錶(有香奈兒~LVㄉ唷)~哈哈

以及兩個包包

到了晚上~邊看著這些戰利品~邊準備整理行李

因為~隔天~也就是227~我要回台灣囉

到了227~

我們做了早上10點的飛機回台灣

也就因為這樣

我的開學日~就變成了3月1號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