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我和家人在外面吃完火鍋要回家ㄉ時候

在路上遇到歐ㄇ王和王郁聖~

所以我們就在巷角聊ㄌ好久~聊到10點多吧

而且也說好昨天晚上要到簡屁雄家裡打麻將

第二天晚上一到

我就騎車到簡屁雄家ㄌ

ㄡㄇ王買ㄌㄧ瓶一公升ㄉ啤酒

說等一下輸ㄉ要喝

我們一開始先玩撞球

恩.......

ㄡㄇ王一球都沒打就第一名ㄌ

簡屁雄和王郁聖都一ㄍㄍ把球打進去~分別是第2~3名

而我ㄋ~太嫩啦~~~~~最後一名

所以....我喝ㄌ好一杯酒

後來完ㄌ好幾局

不是我最後一名~就是歐ㄇ王

唉......喝ㄌ好多酒~~~

後來七點ㄉ時候

小白和陳彥宏都來ㄌ

所以我們就開始打麻將囉

本來想說不玩ㄉ

唉~可是還是推不掉

我還是上ㄌ牌桌

不過ㄋ

今天ㄉ牌運很好~~~哈哈哈

不是胡~就是自摸~~~

手氣好ㄉ很阿~~~~哈哈

就這樣子

我們從7點打到ㄌ11點半

媽ㄉ勒

累必ㄌ

第一次打那ㄇ久ㄉ麻醬..........

累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