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ㄌ期中考~~

我忙ㄉ天翻地覆~~~~

昨天~!!老弟把他ㄉ感冒傳染給我ㄌ......

所以....昨天讀起書來.....好累好累.....

因為很累ㄉ關係~我只讀到凌晨1點半就ㄑ就寢~~

可是......因為感冒極度不舒服.....

4:00AM...

我醒來ㄌ.....醒來ㄉ時候

眼睛好腫<-----這一定是沒睡飽ㄉ徵兆~!!

醒來後沒事幹~剛剛又把國文看ㄌㄧ便~!!

現在則是在這裡打網誌~~



好想睡覺.....可是睡ㄌ.....我就甭考試ㄌ...

唉.....悲哀ㄉ大學生~~~~~

今天考完我要ㄑ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