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ㄉ時候~
我~張書瑋~小游~梨子班代~
一起到ㄌ新莊~
後來我們將班代小姐送回家後~
我和張書瑋就跑到麥當勞ㄑ龜ㄌㄧ下~
順便把中餐解決掉~
吃完以後~我們就跑到體育用品店買些東西~
買完後~
就在公園那邊玩起棒球來ㄌ~
後來到ㄌ4點~我們開始排隊~因為4點半才開始賣票~
我們又在售票口龜ㄌ半ㄍ小時~買完票以後~
跑到門口排隊~因為5點半才開放進場~
所以~我們又在門口龜ㄌ1ㄍ小時....累死ㄌ...
可是~真ㄉ很值回票價~
球賽開打ㄉ時候~一局上~興農沒有得分~
一局下ㄉ時候~因為興農投手勇壯一直投出壞球~
造成好幾次ㄉ滿球數~結果~當第一局結束時~誠泰以4比0領先興農~
可是興農也不是省油ㄉ燈~在2局上ㄉ時候~因為張家浩ㄉㄧ支滿貫全壘打~
使得比數大逆轉~興農以5比4暫時領先ㄌ誠泰~
可是~後來ㄉ好幾局~都一直因為興農ㄉ投手~使得誠泰頻頻得分~
我雖然是支持象ㄉ~可是~今天去看球~坐在牛隊ㄉ位子上~
我當然要幫牛牛加油囉~從頭到尾~我一直拿著加油棒替他們加油~
當安打或全壘打ㄉ時候~我就和其他人一樣~站起來替他們加油~
我們看到第八場就跑ㄌ~因為...打太久ㄌ...本來預計十點回到家ㄉ說~
結果現在變成十點才要回家~ㄆ~不早點回家ㄉ話~我怕我老媽把家門鎖起來..
ㄏㄏ~回到家~10半左右~哈哈~真是ㄍ充實ㄉㄧ天~
p.s.:我今天看球時~發覺~愛看球ㄉ正妹好多~
而且~我還看到許多養眼鏡頭~^^
棒球~我愛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