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5點ㄉ時候
本來我是預計要到台北ㄑPLAY~PLAYㄉ
後來因為朋友6點就要回家ㄌ
所以我就騎著我ㄉㄅㄨㄅㄨ車回家
在回家ㄉ路上
因為平交道那裡有火車要經過
所以我就停下來等火車
在這ㄍ時候
我看到一ㄍ女人
手上拿著一份捲軸
將卷軸打開(背面好像有寫什麼字ㄉ樣子)
高舉給旁邊ㄉ路人~交警~我ㄉ學弟妹看
因為沒人理她
所以她就很快ㄉ進入她ㄉ車裡
馬上轉彎(差點和一台垃圾車相撞)
轉彎後~停在平交道前
突然!!!!她開車直接撞火車!!!!
一陣"碰"ㄉ巨響馬上傳入我ㄉ耳中
幸好她沒有受啥傷~可是她ㄉ車卻已經稀巴爛ㄌ
ㄜ....第一次看到人直接撞車
真ㄉ....心裡ㄉ震撼力很大....
沒想到死亡是那麼恐怖ㄉㄧ件事
恐怖到連旁觀著ㄉ人都會為之震撼....
人...真ㄉ要好好珍惜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