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現在是一年一度ㄉ中秋節~
今年比較不一樣ㄉ是~~我們全家回到宜蘭老家過中秋~
其實~中秋節要做ㄉ事都差不多~
早上被爸媽挖起來拜拜Orz...
然後晃晃晃到晚上~
接下來就是烤肉~(為啥中秋都要烤肉阿@@~)
晚上六點ㄉ時候~我最小ㄉ堂妹就一直吩咐我們這些哥哥姐姐們~晚餐不要吃太多~
所以我就吃ㄉ很少(嘿嘿~吃ㄌ兩碗飯~)
到ㄌ八點~我們就開始準備烤肉囉~
至於烤肉ㄉ過程ㄋ~~我不多說~每ㄍ人應該都差不多ㄅ~
今年老姊帶他ㄉ男朋友一起回來烤肉~因為她男友現在還在當兵~
所以在收東西ㄉ時候~我們就叫她男友做些阿兵哥會做ㄉ事~掃地~刷地板~
哈哈~總覺ㄉ我們這幫人太邪惡ㄌ~ㄆ~
在我洗好澡ㄉ時候~沒錯~!!就是剛才~
我發現我ㄉ肚子傳來陣陣ㄉ痛~ㄜ...一定是烤肉沒烤熟就塞到嘴裡...
唉...報應來ㄌ...雖然很想上廁所~可是....停水ㄌ~!!現在是怎樣阿(凸><凸)
最後終於忍不住~衝到ㄌ停水ㄉ廁所~現在~各位應該可以想像廁所是怎樣ㄌㄅ~
= ="(自己也覺ㄉ好噁心)
以上全部~就是我今年ㄉ中秋節回憶~哇哈哈~好噁爛ㄉ回憶ㄛ....
最後祝各位~中秋節黑皮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