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一二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由於小弟太晚進公司~

以及覺得去了也沒啥好玩....

加上......現在還在吃老本= =""""

所以就沒有參加了~!!

本以為

沒去的同仁需要來照常出席

因此~~ it's not my business~

但但但但但......!!!!!!!!!!!

今天下午~正當我聽著廣播~寫著我的報表時~

同事突然說~祐正~你知道下禮拜一二是員工旅遊嗎?

我:知道押?怎麼了?

同事:員工旅遊的話~~我們沒去的就是放假喔!!

也就是說~下禮拜是禮拜三開始上班喔~!!!

哈~~你不知道吧~~要先跟你講~不然你禮拜一跑來就好玩了~~

我:什麼~!!!!!!!!!!!!!!!!!

心中爽感頓時上升~!!!!!!!!!!!!!!!!

後來又聊到前幾年的方式

也就是說~有去旅遊的~有特休要用特休~有時數的要用時數抵   (頓時覺得很爛= =)

沒去的~~原則上應該是無薪假 

聽到這時.....想了兩下

雖然無薪很靠北~因為我還在花老本.....下個月五號才領薪水....

但是......上了班~心態就是有差= =

無薪假好阿~!!!!!!!!!!!!!!!!!!!!!!!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此....從四點到五點半....

我都一直帶著微笑= ="

一整個很像北七XDDDDDD

希望禮拜六不要加班就好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