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似乎是有人要走

所以上面的開始關心底下的人了

我又不是這陣子主要要走的人

怎麼開始對我勸留了呢@@

是不是重點擺錯了呢!!!!

問我接下來說要找哪方面的

我說都可以

問我學什麼出生的

我說資管

然後就說辦公室的都比我們現場的新水還少

= =

我又沒有要找這間公司的辦公司的

而且

我們現場的薪資高在哪邊我還真的不知道

要不是我會存錢

還不是跟個月光族差不多@@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說這些話阿- -

主管們!!!







最近莫名有種被逼急了的感覺

心煩意亂的







話說今年要開始戒髒話了

這幾個禮拜雖然比例降低了

還是會不經意脫口而出

要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