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放假回家

回到家的感覺不是:哇賽,我終於可以放鬆喘口氣了

而是:哇靠…回來還要上工…好累喔…

昨天早上一回到家

很好,全家人都還在睡

我門零狂按,等了幾分鐘,老媽才開了門讓我進家門

然後過了半小時候

老爸醒了

我那個白痴老弟,則是睡到中午才醒來

然後吃完中餐後

老爸就開始吩咐大掃除的項目了

很好…

這些項目就跟我當兵要做的東西沒啥兩樣= ="

所以老爸吩咐的時候

我就完全在恍神= ="

難得想休息

卻要大掃除…

唉唉

可是吩咐下來的事情也是得做完

所以就東做一下、西做一下

就這樣

放假的第一天

在洗完澡之前

都在忙= ="

於是乎…靠腰…第一次回來沒吃宵夜就跑去睡了

真是累斃了!!!

然後今天呢

嗯…早上他們也都還在睡

所以早上偷閒了一下XDDD

悠閒吃吃早餐看看電視

到了快中午

又要開始動工了

動工到剛剛@@

現在老爸還在打掃

我則是跑來休息了XDDDDDDDDD

晚上還要回營耶- -"

吼…這次回家都沒休息到= ="

心理沒休息到就算了- -"

連身體也沒啥休息…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要睡覺阿!!!!!!!!!!!!!!

upload.new-upload-478825-Ulݦ-4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