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由於又到了資管總審了

利用這個機會回去學校走走

還是一樣沒變~



只是多了一家全家而已



回學校感覺真奇妙

真的覺得自己已經不屬於那裡了

今天還在停車場外面的斜坡遇到小游和好心人

真是好久不見呀^^

看完米漿的總審

順便看小琪瘦了多少

果然變瘦很多

你果然開始有色誘老師的實力了XD

距離去年我們總審到現在也一年了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XDD

喔~~我感覺我好像變老了

看完總審後

去S105開了電腦玩了一下臉書…種個菜~養個魚

然後

本來中餐要吃肯德雞

可是市區停車好難停

所以就跟蘭跑去吃好久沒吃得哈瓦那

北七蘭吃不完還要跟我猜拳…說輸的吃一口…

結果我又連輸三把…

馬的…

我好像吃了一盤半…

吃得還真夠本…

快吐了…

吃完~~~

去哪呢

不知道去哪

而且我也沒摳摳了

所以就回家QK了

哈哈哈哈哈

回學校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