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9206161.jpg

8/25

回到家以後

晚上就和爸媽回宜蘭處理堂哥的事情

回宜蘭的感覺

好痛苦

就這樣,活生生一個24歲的年輕人消失在人世間

我要入伍的時候

堂哥還跟我敬酒,祝我軍旅生涯平安順利

現在呢

八月中要八月底

人,走了

回到宜蘭

看到哥哥的很多朋友在家裏幫忙打理大小事物

也看到他朋友幫他製作了回憶影片

裡面播放著從小到大的照片、每個人要跟他說的話

背景音樂放的是范范的灰色的彩虹

看著回憶影片、聽著音樂…人心情都變差了

聽著爸爸和媽媽說著哥哥替自己的未來規劃

還自己買基金、保意外險

受益人寫的爸爸媽媽和兩個妹妹

哥哥想的真遠

@@

聽說,去世後,哥哥有去大堂哥宿舍找過他,聽說一直哭一直哭,什麼都不講

聽說,去世後,哥哥有回去他打工的麥當勞鬧他以前的同事

聽說,去世後,哥哥家外面晚上都固定會有一隻狗站在路旁,而早上就又跑走了

好多的聽說

訴說著哥哥對人間的留戀



該死的酒駕

26公祭那天,肇事者也有到現場上香

超想過去貓他兩拳的

喝酒還開車

讓我哥在自家外面的路口被撞

馬的

已經要回到家了耶…

就這麼天人永隔



伯母憔悴好多

我們回去

不斷要我們去吃點東西,自己卻什麼都不吃

公祭那天,看到我們在靈堂哭得死去活來

伯母也哭到要昏過去

伯父也是一樣…老好多…

常常看到他盯著回憶影片發呆



難得堂哥高中大學後比較懂事了…

懂得管教妹妹、替父母著想

而不是四處跟朋友出去鬼混

伯父伯母本來可以靠堂哥好好享享清福的

現在呢…

只能靠兩個還在讀書的小堂妹了…




願你在那個世界過的幸福快樂

願來生可以和你再當兄弟




我從秋天等到 安靜的落葉
還不夠時間 倒帶想念
就像電影情節 最後完結篇
褪色的畫面 沒有笑臉

我的記憶搖晃著昨天 我還有感覺
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 雨後的無言

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
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
過幾年 我在原點

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
-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
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
-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


我從秋天等到 安靜的落葉
還不夠時間 倒帶想念
就像電影情節 最後完結篇
褪色的畫面 沒有笑臉

我的記憶搖晃著昨天 我還有感覺
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 雨後的無言

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
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
過幾年 我在原點

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
-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
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
-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

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
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
過幾年 我在原點

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
-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
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
-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