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跟部隊請假回來一趟

上禮拜三中午吃完中餐

一如往常的打電話回家跟父母報平安

得知堂哥出車禍

沒想到…就這麼走了…

去你的酒駕司機

喝酒了幹麼還開車…

斷送了一個人的生命

破壞了好幾個家庭的幸福時光



在電話中得知這個消息…

整個傻到不知道要怎麼辦

小時候常常一起玩的堂哥就這麼消失在這世間

今天晚上要回去宜蘭一趟

明天晚上又要回部隊了

雖然可以放假固然會讓心情不錯

不過放假的原因是因為這種壞消息…

那我可真的寧可待在部隊裡面…

唉…

不說了

久久新增一篇網誌就是講這種壞消息…

這是掃興








今天是筱琪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囉^^







還有今天下午跟個白痴去桃園想說買個手扒雞

買不到就算了…

這個白痴還丟了歐都賣鑰匙和手機= ="

喔買尬的…

好內疚…





時間過得很快

很快的明天又是情人節了呢

好快阿好快阿好快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年的情人節前夕~老子我在逛夜市

今年的前夕~~~~要回宜蘭辦喪事…

= ="






好多好多想說

不知道要如何說起

每天都固定會打電話

當兵後…真的變得越來越"稿威"…

兩個禮拜可以把210元的電話卡打光光

我還真強阿XDDDDDDDDDDDDDD

哈哈哈




話說…

在軍中常常有人說我在銘傳讀書

一定有馬子= ="

看到我帶的照片

也一直有人要我介紹照片中的女生= ="



看來

銘傳=妹很多

馬的…

老子我還是光棍四年阿…

硍硍硍





很沒重點的網誌








最後的重點…

我瘦了=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