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前幫阿巧過生日

本來想說去好樂迪板前唱六小…

可是今天不知道為啥…聽說是國高中生期末考結束…

整個好樂迪大爆炸…

板前這樣…板後好像也慢慢淪陷…

本來想說唱個六小時…

卻因為沒包廂改成到板後十二點開始唱~唱四小時@@

今天可以說是…每首歌都是我的主題曲…

老歌、新歌、台語歌、國語歌、HIGH歌、情歌、療傷歌…

全部都是我的主題曲= ="



唱一句…被ㄉ一ㄤ一句@@

唱唱唱…唱唱唱…唱到禮物不知道要啥時拿出來XD

禮物放在阿蘭包包裡面整個就快要塞爆了XD

後來要結帳的時候~才拿出來~傻眼吧XDDD

這是屬於童年的回憶呀~~~~遠目

鬼點子.gif

唱完後…不知道要去哪裡@@

後來決定跑去北七蘭的家裏打麻將

果然是主人有主人運…

看起來就是肉腳肉腳的…卻會默默的自摸…

我明明就東胡西胡…單釣一堆…胡一堆…

可是算到最後我還是倒數第二輸…@@

黑馬多我一下…

阿巧和阿蘭最贏…硍…一個有壽星運…一個有主人運…

欺負外地來的就對了

upload.new-upload-478825-Ulݦ-35.gif

後來阿蘭他老母回來了~我們也剛好打完

討論著晚餐要吃啥

決定要去夜市吃東西…就又跑到板橋逛夜市了

總覺得今天就是在板橋樹林來來回回XDDD

今天吃了牛排…

吃完牛排吃冰…

四個人四碗冰~特色不同

我的是老人冰…一堆豆類+芋圓有的沒的

黑馬的是媽媽冰…豆類+凍類+鮮艷的色素醬

阿巧的是年輕冰…色素色素色素XDDDDD每次都是鮮艷的色素XDD

阿蘭的是阿祖冰…因為妳年紀最大XDDDD還有妳的冰的顏色也是老人色

我的冰吃完以後…本來想說休息的…

就有個拜辭…把她的冰挖到我這邊要我幫忙吃…

囧…吃完又挖…

真是所謂的…吃不完的冰…

吃完後,北七又買了兩件衣服+一雙鞋子才肯回家

回家第一件事…衝廁所…硍…冰吃太多了…囧

BTW~今天早上沒預約真是不好意思呀XDDDD

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囉^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