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五點半

跟兩個白目約在桃園西堤聚一下

聚餐的目的有兩個

最主要那個就是:有人死會要請客!

哈哈哈哈哈

怎麼感覺很久沒見了

XD

請客的那個,今天剛剛HAPPY才過來

另一個,剛剛跟馬子吃完下午茶才過來…

硍,好閃

我都快睜不開眼睛…馬的…

今天主菜我點鴨胸肉

前菜點牛肉沙拉

湯點的是南瓜酥皮濃湯

甜點是巧克力袋冰淇淋

飲料忘了叫啥,藍色得很漂亮的一杯氣泡飲料

從頭吃到尾

整個就覺的我點對了!!!

每道都超好吃的…我想是因為有人請客才會很好吃吧XDD

邊吃邊聊八卦

囧…感覺八卦我都知道了

只有我繳交新八卦…那兩個白目卻都沒有提供新的八卦給我= ="

不公平…硍

今天服務生態度很好

我的麵包送錯了,心想~沒差~反正也可以吃~正打算要吃得時候

服務生就馬上來道歉~說要幫我換餐點

恩…態度很好

吃完以後,還有個正妹服務生遞了三張什麼貴賓的啥資料要我們寫…

正當我們拿來寫以後,那個正妹服務生就跑去整理其他桌子了

後來寫一寫…

那個服務生正在整理我們右邊的桌…

我突然看到…

服務生的褲子破洞= ="

破的還是在…大腿內側…靠近屁股的地方…

難怪我還覺得怎麼會有個膚色的東西在服務生身上晃來晃去= ="

原來是她的肌膚XDDD

後來又聊一下天,大概快八點

結帳了

由於有人死會要請客四百塊

所以我們只要付150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賺到賺到XDD



呵,以後又看到你們好像很難了吧XD

還真感傷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