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 15955.jpg

哇靠!!!

前面的妹露內褲!!!!

今天我開車載三個北七去白沙灣玩沙

本來想去福隆看沙雕的~之前看阿妙的相簿感覺還不錯

可是我還不敢跑高速公路…就改地點~玩水去囉!

先從我家那邊把車子開出來…

在沿路…一個一個的撿上車

然後就一路慢慢開~~開到台北

然後接承德往淡水方向開

為啥我不走新莊?泰山?五股?

因為那邊很塞= ="

後來到了淡金~~一路飆呀飆~~~這段路實在太好開了…

飆到忘我…然後旁邊一台車突然要插進來…

緊急煞車…這時候…大家都嚇死了= =

然後呢~~我車子上面就莫名其妙飛出一隻手機…

不是我的~也不是三個笨蛋的

囧…據說後來聽我爸說~是他同事之前丟在車上找不到~沒想到被我給飆出來了XD

後來就看到一群騎士騎車也準備去白沙灣~

開始物色有沒有妹~沒想到就讓我看到這個黑內褲小辣妹XDDDD

哈哈哈哈哈~整個龍心大悅呀XD

所以…我就開始不專心了…看看後照鏡有沒有新妹…



後來到了目的地~

停好車~換好衣服~租了一個蓆子…哇靠…要250…漲價了…還不給殺價的…

我們就下去玩水了…

有鑑於我前一天就有跟其他人說要多帶一套衣服~

今天就可以大喇喇的先把蘭推倒~讓她泡一下海水

然後再把菱推倒~結果全身濕了才跟我說妳沒多帶內褲= ="

再把巧推倒~靠腰…然後我也跟著滑倒…我全身濕了…

大伙玩了一段時間~我開始慫恿她們走到海中央的警戒線@@

可是也只有蘭敢跟我走= ="

另外兩隻是俗辣…

玩好了~上岸…要堆沙雕…

我是媽斗…

很好…胸口堆很高…我都快要喘不過氣了…

有個北七一直用腳來鏟土…

後來完成的樣子就是…我躺平~然後有三座金字塔出現在我身上…



想也知道那三座個別出現在哪些地方…

後來蓋好金字塔~拍個照…休個息~在泡個海水

可是在休息拍照的時候…阿巧的相機進了沙子…

鏡頭開不了了= =送修要好幾千塊…囧@@

唉…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只能說…相機…R.I.P.

時間很快就要到五點了…準備去將身上沖乾淨~準備去下個地點

那邊的更衣室門鎖是壞的…

而且上面也是摟空的

米漿換衣服= =我都可以看到她的頭了= ="

後來我去換…

哇靠…

好怕我的大老鷹從此飛走喔…這是什麼鬼開放空間阿…

硍…爛更衣間…

後來換好衣物…我曬一下我的腳…米漿曬一下她的卡稱…

阿蘭和阿巧等我們曬乾~就決定去石門買粽子裹腹

到了石門~阿巧去買十個小粽子…和幾罐飲料

我拿到粽子…兩口秒殺了他…太好吃了…

本來想說只吃一個的…可是太開胃…又吃了一個…

這種東西吃太快真的很不好…會脹氣…害我後來開車都有想放屁的FU…

粽子吃完後~出發去金山吃鴨肉!!

到了金山~老街都沒有開…整個很冷清…

唉…還好鴨肉店有開…

半隻300~350

1/4隻170

考慮很久買了1/4隻

然後四個人找了一個很大的圓桌…中間只有放一盤鴨肉~~就這樣吃起來了XD

吃完後~再逛一下~決定下一個行程~淡水

第一次在晚上開車

還好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不然我會很ㄔㄨㄚˋ

又聊到一些老八卦XD

八卦就不談了~跳!

後來要到淡水的時候

發覺車子越來越多了

我怕會很難停車…

所以…啟程回家…下次再出來^^

今天回去雖然有些路段很陌生~

可是整個超級得心應手的XD

喔~~~~我快要邁向人車合一了!!!




對了~今天開到北海岸的海岸線的時候

我說這個場景很像一個廣告~

那就是加個油吧…沒想到沒有人看過那個廣告…

該說你們宅…還是不懂的時代潮流?



我找到這個廣告了拉

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